圖片來源:張曉萍的繪本-《遇見》


【薇薇風】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艾薇

煩惱皆因選擇所產生。

多數人都是貪心的,在眾多的選擇中,我們總想要從中挑選出最好的那一個。

於是面對太多的選擇我們總處在難以決擇的狀態下。

大多數的人在愛情中抱持的想法:「男人總想要女人是貌美形好;女人總想要男人帥氣多金。」

於是腳踏多條船在愛情的世界中似乎變成一種相互的傳染病。

無論在愛情或生活中,我只想要追求一種所謂的「簡單」!

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這樣煩惱是否就會少一點?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