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薇薇風】孤單天使流浪去 ◎艾薇

煩。除了這個字,此刻我的腦海再也無法接收任何來自外界的訊息,我的身體正發出負荷過量的警告訊息。
 
是不是只要我承認我是個懦弱膽小的人,就可以不顧一切的逃走。儘管我的內心是如此強烈的想逃,但我卻無法放棄身邊的所有。日復一日天使與惡魔在理智的兩端糾葛著。
 
有時覺得做人好累,倒不如化為一朵白雲隨風去四處流浪反倒快活不少吧!不過既然此生在世為人,我也就該好好盡一點做人的本份。
 
在這個社會上,我想做一個壞人應該遠比做一個好人簡單太多了吧!我會這麼說也不是沒道理。這個現實的社會中,做個好人沒有會稱讚你,但做好人還做的不好,這時就會有許許多多的聲音開始莫名地如幽靈般出現指責你的百般不是。
 
內心有時總有一股聲音說: 「當好人這麼辛苦,來吧!來吧!使壞吧!不免讓我想乾脆不要做好人,我要當壞人。」但每每我也總只於在腦袋瓜中偷偷的想想罷了!從沒法真正去實踐它一次。
 
當好人當久了,我覺得好累喔。誰說天使一定要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請容許我任性的流浪去,暫時再也不想管身邊零零總總瑣碎的事務。此刻疲憊的你身心是否也想來趟心靈SPA好好的休憩一番嗎?那就和我一同出發流浪去吧!

2005-06-28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