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薇薇風】再見!2006年的年假◎艾薇

呼~一、二、三!過完今晚就正式告別九天的年假該收心囉!

想起九天前小小的荷包錢飽飽的準備高興放年假了~

But手機壞了、電腦壞了....頓時臉上三條斜線!花錢消災先買電腦吧!

OH~My God !於是年過完了,我的荷包也瘦的不成人形了。嗚...

今天帶著新力軍【艾小藍】歸隊了~

希望艾小藍給姊姊我好好爭口氣,可別三不五時"生病"耶!

沒有網路的日子,突然好無趣喔!不知不覺的網路竟成為我每天生活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唉...好在有借的、買的書可以陪我渡過這漫漫長日~

老爸也趁著年假的日子帶咱們到復興鄉的拉拉山逛逛~小時候老爸和老媽常在假日帶著咱們四個小蘿蔔頭到石碇那附近的小溪釣魚、抓蝦的記憶依稀 還在眼前,隨著年紀漸長四個小小蘿蔔頭已各有各的生活圈子,何時老爸及老媽已退避在圈子之外?

「出外走走,有益身心。」這話果真不錯。看看千年的神木,呼吸森林的芬多精。暫拋身邊所有的不快,也挺不錯!看見沿路開的山櫻花,又興起自己以後要在自家院子種的念頭! 但還是生長在大自然的櫻花會長的更美吧!關於擁有自己小窩的夢想,要努力打拼賺錢,光幻想也變不出一楝房子的唄!

年假看完了張曼娟的妖物誌,回頭自己卻又再看一次海水正藍。唉!結果邊看又邊哭了一次~

看完後的心得,嗯...那就省略唄!喜歡張曼娟這次寫作的勇於突破,人嘗試改變是好的。喜歡看張曼娟的文,因為總能呼喚內心深層的感動。給我愛的作者加油也替自己加油!

看完自己買的葛紅杰、朱少麟的書籍後,趁著圖書館開放時又借了赤川次郎寫的偵探小說,耶!又挖到寶了說~


看赤川次郎寫的偵探小說的感覺,不同於灰色面的恐怖或驚悚。如果要說的話,應該歸類為適合闔家一起閱讀的類型吧!下次再去書店找看看作者寫的其它的作品吧!

目前正在閱讀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雖然書還沒看完,但我想看完後應該會小有收穫吧!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的想哭了,但為馬蒂而哭還是為自己靈魂中也有著朱少麟筆下馬蒂的影子而哭?此刻的我無法誠實回答自己!

不想跟隨他人的腳步,但此刻自己想走的方向已很清楚了嗎?不,我想自己還在霧裡看花,摸不著未來方向的頭緒。當身邊周遭的同年紀的人都已小有成就時,現今的我仍兩手空空,沒什麼特別值得說出口的成就。知道自己沒有就天生以生俱來 的優勢,所以要比別人努力才可能成功。但一定要賺大錢有很多不同的頭銜才是有成就嗎?的確這是一種夢寐以求的人生成就。但這是你們要的,不是我要的。目前的我也達不到這種成就,所以我無法大聲的抗議「這不是我所要的」。我仍 臣服於世俗的壓力為填飽自己三餐而努力工作著。畢竟多數人不是傷心咖啡店中啣著金湯匙出生的海安,可以想做什麼就奮不顧身的去實踐他所想完成的事。

不管此刻做的是什麼工作,至少仍可自由的寫作及閱讀,我的心靈雖不時的憂傷但我努力多數時仍保持著愉悅的心情向未來前進。

心靈是如此脆弱,何時它才能越來越堅強?

好好替自己加加油!25歲不再是可以輕易哭鬧耍賴的年紀了!

惰性快快自體內集體離家出走吧!不然好不容易振作的元氣又開始慵懶了耶!

下半年決定要來好好學習電腦的一些軟體囉!快存錢...去上課吧!

在家看書,發覺太沒成效了,懶人一個!

去年開始到無名後陸續認識很多不同領域很有才華也很棒的朋友們,多謝你們去年的照顧和給予艾薇的鼓勵!

今年也請大伙們繼續和艾薇一同加油打拼吧!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