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素材


【薇薇風】小年夜話家常◎艾薇

今天工作終於暫告一段落。

耶~連放九天,脫離學生身份後,第一次放這麼長的假期!過癮~

脫離學生身份化身為上班族後,靠自己賺錢和跟爸媽給你錢感覺很不一樣。 感覺自己"長大了"有那麼一點點能力可以靠自己而不用辛苦爸媽賺錢養自己,但過年仍舊渴望可以領 到長輩們發的紅包~有誰要發給我的?趕快來!

明早要回台北奶奶家過除夕囉!桃園住久了,台北反變成第二故鄉似的~

希望氣氛能一直和樂融融,開開心心吃個團圓飯~

看見桌上放著借的、書櫃放著買的書,趁這長長的年假來好好閱讀一番唄!

嗚...我的手機也在小年夜前夕"功成身退"了!嗯...想想自己也挺厲害的,用了三、四年都沒換過手機! 真的太難得了~其實是沒錢換T-T

手機之於我,其實並不是"必備"的。還記得擁有第一隻手機是上大學住宿時,爸買給我的。那時已幾乎人手一機, 沒有的人真是少之又少,何時我們的行蹤已被"行動電話"控制住了呢?

哈~不過話說我有手機卻不常開機,同學還常笑稱有手機卻依然很難找到我的行蹤,那是當然的唄!基本上小女子在下我通常只要一回家就馬上關機,打手機能找的到我的才有鬼~

話雖如此,花個錢買手機還是必須的!臨時要打電話聯絡事情還挺方便的。

我還是想想看要買哪一隻好呢?有沒有不用$的?

廢話說了一大堆,在此也要向每個人拜個早年~

祝大家元氣飽飽,財富多多,健康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