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LIVIA名信片



【薇薇風】親愛的,請問你愛我嗎? ◎艾薇

當你走入我的生命,所謂的愛情是否已降臨....

青澀如未成熟果子的我,對愛其實一點都不懂?會不會懵懵懂懂的錯將喜歡當作愛情。遇見你,是幸也是不幸。如果時光能快速飛越現在奔向未來那該有多好,或許那時的我已有足夠的能力判別喜歡與愛的差別。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總愛猜想你對我是怎樣的情感?我所能確定的我將不會是你唯一喜歡的人。每當一想到還有別人也想分享你的愛,我的心竟被滿滿的妒嫉所占據,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但誰的愛情又是大方無私的呢?

或許我害怕跨越朋友的那條警戒線,於是故做矜持等待著你能先開口打破僵局,當你的周遭出現異性朋友時,我的眼中、腦中立即提高警備,隨時準備驅逐可能的威脅者。我是如此的害怕會不會有哪一個女孩搶先向你主動告白,古人云:「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你會不會一口就答應那女孩的要求。不,我一點都不想這樣恐佈的事情突然無預警的降臨在我身上。

試從一朵又一朵的玫瑰中數著一片又一片的花瓣,找尋解答心中的那團疑惑的解答。數著數著心都快碎了卻還等不到一句我愛你的告白。想問我是你的誰?我在你的生命的重量究竟占了幾分之幾?你的身影在不知不覺中已全面占領我的思緒,這或許早已超越喜歡的界限,我想已悄悄愛上你。突然不敢再直視你,害怕我內心滿滿的愛意被誠實的眼神所出賣。

你太有女人緣,而我不想成為後宮三千的一員痴痴的等待一個未知的招喚。猜想我會不會成為你的真命天女?如果我先開口向你告白,你是否會像個高傲的君王,將我的愛棄之如敝屣。但我不想每天被愛你的思緒不斷地日夜折磨,或許一句「親愛的,請問你愛我嗎?」並不難開口,令我坐立不安的將會是你口中說的一句回答,或許在你回答我的同時,假裝昏迷不醒,就算被你拒絕了,我也不會這麼難堪吧!如果你的回答是YES!親愛的白馬王子請給我深情的一吻,吻醒我所有的不安與擔心吧!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11-06發表於【優秀文學網】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