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德珍-【清風拂面】之繪本


【 薇薇風】當思念氾濫成災 ◎艾薇

原本以為早已將想念你的心情收藏的很好,思念卻頑皮地將內心禁地的鎖偷偷的打開。

當別人在相見恨晚的嘆息中渡過,我卻說或許是我們相遇太早,才會有太多太多的悔恨在多年後依舊在我腦海中盤旋不肯離去。

如果那時我的心智再成熟多一點,是不是就有足夠的勇氣飛奔到你的懷抱,相信你所給的美好愛情。

想念你的一顆心如同一只失了線的風箏,漫無目地在土耳其藍的天空中寂寞無助的隨風四處飄盪著。

想你卻又見不到你的心情如同傷口欲結痂時又痛又癢般的難耐。好想狠心將關於你的回憶通通放進碎紙機中一一碾碎。不停地猜想如果少了關於你的記憶,我的生活是否就此簡單平靜多一些。

想念你的時候,我就摺一顆星星,當你抬頭仰望深夜漆黑的天空時是否也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滿天思念?多年後在街頭相遇時,你會不會依舊給予我一個溫柔的微笑?

今夜又是一個失眠的夜,獨自一人寂寞的躺在床上想著你。或許就讓想你的心氾濫成災,讓思念你的情感隨風飄流到你身邊吧!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7-10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