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LIVIA-名信片

【薇薇風】點一首幸福之歌! ◎艾薇

太陽之子沈醉於月兒的朦朧之美,所以夜深了星星開始蠢蠢欲動的閃爍。今夜適合用來沈澱白天煩躁不安的心情,收拾起些許多愁的情感,喝上一杯濃淡適宜的卡布其諾,只靜靜地坐在窗邊前開始沈澱思緒,但思緒卻欲催促我將它化為一句句動人的詩文。

太會浪漫幻想的我對你而言,或許是一種困擾的存在吧!有時我也如此討厭多愁善感的自己,為何我不能像你能多一分理性存在呢?我也清楚的知道理性與感性過猶不及都不好,有好多時候在感性的自己被狠狠的現實所傷後,我好想告訴自己一定要變的理性一點,但感性的因子仍在體內揮之不去蠢蠢欲動的鼓動著靈魂深處。

深夜就讓我盡情的釋放被囚禁多時的感性吧!如果感性是一種罪惡,就讓它隨著清晨東方昇起的旭日一起蒸發於人間吧!讓白日的我依舊帶著多一分理性井然有序的工作著。當深夜降臨時,請容我只做個極其感性多愁的女子,展現原本就該屬我的情感。

此刻的我只想點一首幸福之歌,讓疲憊的身心盡情的沈醉於迷人的曲調之中,一個個調皮的音符輕巧的敲擊著我,這個深夜雖是少了你在身邊,但我再不覺得寂寞,我知道今夜會有一個甜美的夢境陪伴著我渡過漫漫長夜直到破曉時刻。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7-18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