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桃園】TINA COFFEE◎艾薇

上回在店內用餐感覺還不錯,所以今天中午就到位於桃園縣政府附近的TINA COFFEE享用輕食午餐。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加上時而慵懶、時而輕快的音樂流洩其中,店內氣氛很像是到了朋友家用餐般的輕鬆,店內也提供多種報刊雜誌可供觀看。

入內點餐,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杯檸檬水。最後我決定點了牛肉口味的比蕯+英式果醬紅茶(果醬:藍莓口味),姊姊則點了燻雞裹麥麵包三明治+鮮奶紅茶。店內另有套餐組合可供選擇。

我個人很推薦TINA COFFEE的比蕯系列,店內的比蕯是以麵包為基底,加上自選口味(牛肉/豬肉/雞肉...)之外,還有紅椒、小蕃茄、黑橄欖以及滿滿的起司。牛肉比蕯上桌後,趕緊請姊姊幫我拍比蕯"牽絲"的照片。比蕯的麵包很香脆,趁熱享用真的很棒。

至於飲品部份,我點的英式果醬紅茶,因為沒喝過頭一次點來喝,感覺還蠻特別的。飲用時,把藍莓果醬加入一匙放入紅茶中攪拌後飲用。

姊姊的燻雞裹麥麵包三明治,其實比我的牛肉比蕯還早送上來,不過姊姊只顧著拍照片,當我把牛肉比蕯吃完後,姊姊連一口麵包都還沒開動,所以我又跑到櫃台前買了一包手工綜合餅乾在店內享用。店內的手工餅乾樣式還蠻多樣化的,每樣內含不同的堅果果粒或芝麻,餅乾在口感上算是蠻扎實的而且不會太甜,但餅乾香味稍嫌不足。

TINA COFFEE售有多款歐式手工烘焙麵包,用餐時也有顧客不時帶著小朋友上門購買麵包,聽姊姊說店內的多款麵包口碑都還不錯。

延伸閱讀:
                   進入相簿→ 【TINA COFFEE】

         
                 【桃園行】TINA廚房&大溪花海農場     

                  TINA廚房官方網站



【TINA COFFEE】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118號
    ◎電話:03-333-3080
    ◎營業項目:歐式健康早餐、午、晚餐(有機沙拉、麵包輕食),義式咖啡(特調、拿鐵、卡布基諾)、有機花草茶、冰熱飲料、歐式手工烘焙麵包、糕點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