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飲茶】老香港旺仔茶水舖(1)◎艾薇

最近在桃園成功路上新開了一家港式飲茶店,聽說生意還不錯,今天或許是假日的關係,11點多到達就要小小的排隊等候空位。

上週看食尚玩家介紹台北一家港式飲茶,當時有介紹菠蘿油,所以很想試吃看看大口咬下麵包夾牛(奶)油的那種滋味。冰火菠蘿油送上桌時,看見碟中那一小塊牛(奶)油,心中有點小失望說,那個電視節目介紹的菠蘿包夾的牛(奶)油感覺都很大塊說。姊姊說幸虧只有點一份,三個人分著吃。

原來不太想點飲料,因為覺得有點小貴,後來還是點了三杯:利賓納(弟)、絲襪凍奶茶(我)、鴛鴦凍奶茶(姊)。弟弟點的利賓納,我喝了一口感覺還不錯,口感蠻特別的(它是黑加崙子果汁+七喜+萊姆),其餘兩杯奶茶,我喝過後覺得普普。

弟弟的主食是點XO醬蝦球公仔面,弟說麵條吃起來感覺好像是手工麵之類,但是我猜是應該是泡麵。麵內的料只有蝦球、青菜而已,整體感覺普普。

我的主食是鹹魚雞粒炒飯,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道主食,姊姊和弟弟試吃後也誇好吃。鹹魚雞粒炒飯屬於比較重口味,我個人認為在炎炎夏日來吃算是非常開胃的。

鹹魚雞粒炒飯,因為搭配蔬菜一起炒,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姊姊點的主食是廣州炒麵。它的麵是下鍋去炸過,再將海鮮、青菜淋上去,我試吃了一點,個人覺得這道主食,味道比較清淡,麵和料有點合不太起來的感覺。我們大家一致認為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主食了吧!

店內的菜色繁多,也有午間套餐和下午茶套餐可供選擇。我個人是建議大家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才可以點比較多樣分著吃比較划算。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 老香港旺仔茶水舖】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
          電話:(03)3331160、3331161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註:每人最低消費50元,不加收服務費。
          網址:http://www.rt-wangz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