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CorelDRAW 12繪圖練習  


【薇薇風】平淡其實也是一種幸福!◎艾薇

脾氣似乎變的愈來愈暴躁不安,總有股聲音一直盤旋在心頭催促著自己前進,但最近的腦袋瓜卻似乎嚴重呈現當機狀態。於是我只能再次停下腳步留在原地,默默看著大家嬉鬧開心的往目的地前進。

閱讀完江國香織《別煩憂,開心就好》,我很喜歡書中犬山家的一則家訓:『既然人終有一死,既然無法知道什麼時候會走到生命的終點,何不拋開煩憂,開心就好。』

如果自己再努力些以樂觀的態度應對周遭的人事物,我想生活中無論再遇見何等的困難與挑戰,應該都能自然的微笑以對。

2006年的時光悄悄隨著秋天的腳步前進,它無法放慢腳步等待著我,於是我得再加油努力趕上彼此當初的約定。

『加油!』給那個緩慢但卻想有所成長的我。

希望妳能開心的迎接再過不久來臨的2007年新年。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