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阿尖的繪畫作品


【薇薇風】如果沒有遇見你◎艾薇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在生命裡錯過就不再了。

誰會是扮演你生命中匆匆一瞥的過客?誰又是那個在你一生中占有重要一席地位的人?

從母體呱呱墜地的一剎那,就開始未知的人生旅途。誰會是我生命初始張開雙眼看見的第一人?是醫生、護士還是懷胎十月辛苦產下我的母親?

在我短暫的25年青春歲月中,我遇見了許多人。有的人已成往事化成一陣清風消逝在空氣中,有的人仍在我的生命裡短暫駐留。但終究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分離說再見吧!在此之前,我想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個得來不易的珍貴緣份。

我感謝在生命中遇見的每個人。無論遇見的人事物帶給我的是歡笑還是悲傷,但這些都將是我生命中不可抺滅的印記,沒有人可以否定它的存在。

我感謝我的家人。雖然家裡有時總免不了吵吵鬧鬧的,但仍感謝父母仍給予我一個正常幸福溫暖的家庭可以遮風避雨。

我感謝求學時代的曾細心仔導課業的老師們。尤其是在我每個求學時期總會扮演最重要角色的國文老師們。如果沒有你們給予的關懷和照顧或許我脆弱而孤寂的靈魂永遠只會躲在黑暗的一角生存著。

我感謝曾想給予我愛情的男孩。或許年少的我們對於愛情仍是懵懵懂懂的,於是終究還是錯失彼此。但感謝你給予的美好同窗相處時光。

我感謝在生命中仍不捨離去的朋友們。感謝你們願意忍受沈靜無比的我,感謝你們願意付出時光來關愛我的一切。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發現世界仍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存在,不至於無法忍受漫長而孤寂的生命。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不知道在人生的旅途上是幸還是不幸?但此刻我能肯定的說:「感謝你曾來過,或許你只能在我的人生中短暫的停駐,但這美好的時光已足夠。我想能遇見你,我感到很幸福。多謝你,我的朋友。」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