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拍自席慕蓉詩集-【無怨的青春】


【薇薇風】再見,我的幸福天使◎艾薇

暫時告別幾日來的乾冷天氣,終於可以在晴朗多雲的天氣中迎接週末的到來。

你的笑容突然在腦海清晰的浮現。

是啊!忘了你就像熱情洋溢的小太陽溫暖著周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印象中似乎很少看見你不開心的時候。除了那時你失戀失落的心情曾一度讓笑容鎖在憂鬱的寄物櫃裡。你想要我打開那門。而我該是打啟那禁地之門的主人嗎?不,我想我不是。我膽小、我懦弱甚至我害怕我會不自主的妒忌。於是對你,我寧可選擇逃避裝傻。

有些人、有些事以為可以遺忘在那段青春歲月裡,但為何這些人、這些事總會不經意的浮現出?其實內心是如此的不想遺忘吧!不想遺忘過往的那段美好片斷,於是關於你的種種記憶偷偷的昇華成人生最寶貴的回憶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25歲的我,關於自己人生過往的好多事似乎都無法清晰再想起,有時會想自己該不是未老先衰吧?否則有時為何連昨日發生的人事物都要想好久也不見得會記的清楚。

有時會起想一些愛情電影,如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一片,女主角發病後就遺忘了自己深愛的人,其實清楚自己是不想忘記愛人的,但卻身不由己的被動選擇遺忘愛人。不該這麼感傷的,至少片中的男主角仍默默的守護著女主角。我想男主角的內心是如此的告訴自己:「就算被遺忘了千萬次也無所謂,只要我記得我仍愛著妳而我也清楚的知道妳是深愛我的就足夠了。」

關於你,是我永恆的秘密青春回憶。

再見,我的幸福天使。

此刻是我該起啟找尋真正屬於我幸福天使的時刻。

祝福你也已經找尋到讓你感到幸福的天使守護著你。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