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你走
圖片來源:Yam Blog樂多網


《我想跟你走》◎艾薇

嗨~親愛的:

雖然不知道你將會在我的生命中扮演是"Mr.Right" or"Mr.Wrong"?但我深深相信自己的決擇!

如果你是愛好自由風的王者,我願化身為一朵輕柔的白雲和你一起飄遊世界各處。儘管必須冒著 離鄉背景的思念之苦,但我依舊會選擇跟隨著你四處流浪展開未知的探險~

嘿...別說我是任性的小女孩。

關於你和我之間的種種,我可是想了又想。才發覺生活如果少了你,我該怎麼辦?

或許我必須誠實的承認內在的孤傲靈魂對你還有著孩子般強烈的依賴感。我的多愁善感或許 也會令你不時感到很頭痛吧!?可如果你知道我如此的愛你,你會微笑的原諒我如此的孩子氣吧!

嘿...親愛的,儘管未來的前方看起來如此的撲朔迷離令人懷抱著揣測不安的心情前進,但此刻 我只想告訴你一句最真實的承諾,那就是:「我想跟你走。」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