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素材


【薇薇風】別在寂寞的時候擁抱我!◎艾薇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你而言,我倆已超出普通朋友的界限,卻尚未到達愛情金字塔的頂端。我的地位就模糊的定義在"好朋友"的標籤上,當你身邊圍繞許許多多的漂亮美眉時,我這位好朋友是否早已被你拋諸腦後。惟有當你失去被眾星拱月的感覺時,才會想起還有一個我默默守在你的身旁陪伴著。

當你陷入一段自以為的情感時,對你而言我究竟算什麼?一句「妳是我最好的朋友。」輕易的就把我緊緊鎖在你身邊。當你用深情的眼神凝視她時,為何我的心好痛?是不是愛你多一點,我就忍不住貪心想獨占你多一點。但你為何總要這樣傷我的心?只因你在感情上還像個孩子,我就必須多讓你一些嗎?你真的不懂我對你的情感嗎?

我很愛你,所以我願意無條件付出。但你對我的情感是否還如盤古開天般的混沌分不清你是否是喜歡我還是愛我?我不在你身邊時,你是否會無止盡的思念我?種種的一切,我只能一次又一次替你在我心中回答。

你可以在傷心、高興的時候擁抱我,就是別在你感覺寂寞的時候,擁抱我。我不想當某個逝去的愛的代替品,別讓我在擁抱時嘗到你苦澀的寂寞與淚水。親愛的,我願意在任何時候擁抱著你,就是別當你獨自一人感覺寂寞時才想到我。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10-29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後記:
艾薇寫這篇散文是因為總覺得異性的友誼是存著淡淡的愛或是欣賞。
人啊!是很矛盾的~就算彼此無法當戀人,也總想當對方最好的朋友藉此留在彼此身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