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商少真的繪畫作品


我誰也不是! ◎艾薇

扮演你手中的傀儡

是我唯一生存使命

我誰也不是

上台一鞠躬、下台一鞠躬

閉幕前的那些熱烈掌聲

會是你的而不是我的

我誰也不是

永遠只能扮演著正派

偶爾想使壞

一眼就被識破

二話不說就被關警閉

隔絕一切的讚美及掌聲

暫停所有本就不屬於我舞台特權

但腦海不斷鼓吹著獨立運動

叛逃的思緒正節節高升

又害怕在逃離你的掌控後

我誰也不是

我就是我

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我誰也不是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