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風】少女的祈禱◎艾薇

親愛的上帝:

我知道您每天有太多太多重要的事情要處理,但可不可以請您就花上片刻的休息時間,聽聽我的禱告。

親愛的上帝,雖然我並非您忠誠的子民,但我相信您還是很願意以慈悲廣大的胸襟聆聽我的祈禱。

親愛的上帝,雖然您已派遺許許多多的天使降臨人間,但人們貪婪的心及暴戾之氣尚未平息。

親愛的上帝,由您親手打造的人間天堂,何時已漸漸變成人間煉獄了?許多人們的心已被黑暗漸漸侵蝕,他們已一腳踏入那深不見底的地獄邊緣,您難到看不見嗎?

親愛的上帝,人們擁有許多物慾、情慾,是您給予的考驗嗎?只為了挑選出經過重重歷練考驗的人們,才能真正適合做您子民嗎?

親愛的上帝,您聽見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的共同祈禱了嗎?此刻人們共同的唯一願望"世界和平"。您是否願意花少許的寶貴時間,實現這卑微的小小祈禱。

親愛的上帝,您給予人們七情六慾,不就是希望人們能擁有真實的情感嗎?我知道我們自身擁有太多物慾、情慾,如果我們願意就此減少一些多餘的慾望,您是否願意賜給人間多些和平,平息焦躁不安人們的情緒。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5-29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