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封面


【啃書本】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艾薇

前天閱讀完凹司釘的著作《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 ,書籍內容老少咸宜,大、小朋友都很容易融入插畫故事中,忍不住一頁翻讀完一頁。



內容簡介:

                     話說霍格滑豬學園有三隻小豬閒閒沒事,過著樂天知足的生活……。直到某天,杜部長開了一個玩笑,說「三隻小豬」不是豬,是「成語」,於是,他們就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從此不得安寧,就連生活糗事與上課學習都被迫公開,大家還準時收看!

 

               「霍格滑豬學園」熱烈招生中,報到時你就會忍不住大叫:「原來我不笨!」

  在霍格滑豬學園裡,每天的課程與生活,都充滿著無厘頭卻又發人深省的笑點或囧事,來上課後你也會發現,原來,個性獨特的每位主角,就埋伏在我們生活周遭。

註:本段內容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簡介 



這兩天收到凹司釘寄來的抽獎活動禮物,除了有凹司釘設計的無菸台灣NO SMOKING胸章外,還有加送二張凹司釘設計的明信片(樣式可參閱之前介紹的文章)。

 


呵...有我喜歡的孫越叔叔圖像。



延伸閱讀:

                    【分享】賤豬三兄弟塗畫誌-凹司釘的創作


                        賤豬三兄弟塗畫誌


 ※推我!推我!感謝~
註:msn推推小圖來源:賤豬三兄弟塗畫誌pig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