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書本】2月份購書清單◎艾薇

98.2.21日

李鼎導演的新書《這樣也不賴》即日起可在天下文化書坊網站訂購,前200名訂購的書迷還可獲得李鼎導演的親筆簽名及祝福語,李導保證說每一本祝福語都會不同,那麼我想有幸運訂購到這200本的書迷一起把李導給大家的祝福語拍照並回一段祝福語給李鼎導演這個主意不錯吧!


 

98.2.21日天下文化購書清單

 作者

  書名

蘿拉.李普曼 貝塞尼家的姊妹

李鼎

這樣也不賴(簽名書)

桃樂絲.庫姆森

我的孤兒寶貝


延伸閱讀:
                    【博客來讀者見面會】《忘記憂愁的地方》


98.2.13日

 

98.2.13日博客來購書清單

 作者

  書名

成英姝 地獄門

西村京太郎

櫻樹下殺人事件

凹司釘

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

山村美紗

花見小路殺人事件

山本文緒

鳳梨彼端的幸福+絕不哭泣(限量套書)

Fion 強雅貞

Slow Life

DIY玩佈置編輯部 我愛布雜貨 2
熊彥喬 可不可以不勇敢?


※推我!推我!感謝~
註:msn推推小圖來源:賤豬三兄弟塗畫誌pig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