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拍自貓老大寄出的明信片 (PI 12影像處理)

【分享】貓老大的花蓮行明信片◎艾薇

昨天收到貓老大到花蓮旅行時寄出的明信片。

貓老大在明信片寫了這段『...一個人不代表孤獨,而是獨立。』我很喜歡這段文字,我想這不僅僅代表貓老大心境上的改變而已,我想一個人的時候反而正是學著變的更加堅強與勇敢的時刻吧!

我喜歡貓老大挑選的這張明信片圖案,這張圖案讓我想到很多,例如電梯內的人們都在"等待"自己的目的地,但每個人的表情卻又似乎都若有所思的樣子。再者,電梯內的人們來來去去,此刻雖然短暫但能共同乘一個電梯,也是一種值得珍惜的緣份吧!
呵...總之託貓老大班上小貓的福氣,才能收到這張珍貴的花蓮行明信片。


P.s收到貓老大花蓮行的明信片的緣由,請見下方延伸閱讀文章。

延伸閱讀:

                【Blog】 You got the pstcard


                 Enter→貓老大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