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下載自環球官方網站

【推薦】接招合唱團-美麗境界◎艾薇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接招合唱團傑森奧蘭奇霍華唐納馬克歐文蓋瑞巴洛主打歌MV『 Patience』就覺得好好聽,昨晚在電視上又看見他們在台北舉辦的歌友會演唱節目,再度勾起我想去買他們睽違歌壇10年後再度復出的這張『 美麗境界』專輯,雖然對接招合唱團不甚熟悉,但他們溫暖的歌聲卻很吸引人再次回味。   

英文一直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障礙,變成很多時候聽英文歌其實只聽的懂一點點單字片語,很多時候對喜歡的英文歌只好拼命去找它的中譯對照,哈~所以如果從小不好好學英文是不行的,最後只會老大圖傷悲的。

或許現在的我最需要做的事就是多給自己一些Patience也說不定。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聽歌時間:

Take That - Patience

Just have a little, patience
只需要一點的耐心
I'm still hurting from a love I lost,
我還為之前的失戀所苦
I'm feeling your frustration,
我感覺的到妳的挫折及沮喪
But any minute all the pain will stop,
但也許下一分鐘 所有的痛苦將消失
Just hold me close inside your arms tonight,
今晚 請緊緊抱我在妳的懷中
dont be too hard on my emotions
不要因我的情緒而所影響

(Chorus)
Cause I, need time,
因為 我仍需要一點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已麻木 失去了知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我正在療傷當中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所以 請試著給我多一點耐心


I really wanna start over again,
我真的想再嘗試一段戀情
I know you wanna be my salvation,
我知道妳想拯救我 脫離情傷
The one that I can always depend,
想成為我可以永遠倚靠的對象


I'll try to be strong, believe me,
相信我 我試著想要勇敢點
I'm trying to move on,
我正努力想往前走
It's complicated but understand me,
我知道我現在很矛盾 但請相信我

Cause I, need time,
我需要一點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因為我的心已經麻木 失去了知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我正在痊癒當中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yeah,
請試著多給我一點耐心

Have a little patience, Yeah
請耐心等待

Cause this scar runs so deep,
因為之前傷痛刻畫地太深
It's been hard,
太刻苦銘心
But I have to believe,
但我仍必須相信 真愛的存在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請多給我一點耐心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請耐心等待

Cause I, I just need time,
因為我只需要一些時間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已經麻木 失去了知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我正在復原當中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請試著多給我一點耐心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請多給我一點耐心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我的心已經麻木 失去了知覺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因為我仍在療傷當中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請試著多給我一點耐心..........請耐心等待 我的愛  



延伸閱讀: 
                 關於更多...接招合唱團的介紹

                   欣賞更多...『美麗境界』的專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