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拍自布丁公司DM  


【手工餅乾】布丁公司◎艾薇

前陣子在布丁公司 訂購了九款口味的手工餅乾,每種各有其特色。

【美式香檸脆餅】,餅如其名在餅乾可以看見檸檬絲,品嘗起來口感也很棒,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Chili Boy 辣椒小子】則是唯一屬於鹹口味的手工餅乾,如DM上文案所寫的我想搭配冰涼的啤酒應當是絕配呢!

【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名副其實,香濃可口。

【義式香草風味脆薄餅】單吃這種餅乾時,可以很強烈感受到香草的香氣,品嘗後嘴裡似乎也充滿這種香草氣圍,我個人認為如果搭配"沾醬"食用,應別有一番風味。

【傳統美式花生醬餅乾】本來看外觀時,有點懷疑餅乾是否有花生醤,沒想到入口後還可以品嘗到花生醬中的顆粒,這款餅乾風味,我也蠻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的。

布丁公司推出的九款手工餅乾,基本上每款都很不錯吃,價位上讓人覺得都還蠻合理的,有機會也想品嘗布丁公司推出的【焦糖烤布丁】啊!我最愛布丁上層那薄薄的一片焦糖滋味。

目前在Le Park五角冰舖ZABU 也都可以品嘗到布丁公司推出的手工美食。


註:用滑鼠點擊文章中紫色字體即可進入連結之blog。


【艾薇的美味評分】:☆為半顆星/★一顆星;滿分為5顆星


1.雙份濃厚巧克力豆餅乾:★★★☆(布丁公司銷售No.1產品)
 
2.咖啡巧克力恰恰餅乾:★★★
 
3.芝麻開門香薄餅:★★☆
 
4.楓糖麥片餅乾:★★★
 
5.經典巧克力豆餅乾-(訂購"香脆版本")::★★☆
 
6.義式香草風味脆薄餅:★★★
 
7.Chili Boy 辣椒小子:★★☆
              
8.傳統美式花生醬餅乾:★★★★
                 
9.美式香檸脆餅:★★★★☆



延伸閱讀:                   

                       布丁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