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下載自《能高.安東軍》網站


【旅遊網站分享】能高.安東軍◎艾薇

咱們經理和我分享一個不錯的旅遊網站,是由4位大男生Tong、Hawk、Ethan、frog花了7天的時間從屯原登山口一路征服能高山、光頭山、白石山、安東軍山的過程。



隨著他們登山的腳步,看著一張張精采的攝影照片讓人不禁神遊其中,讓我也不禁驕傲的要跟大家說:「真的,台灣尚水!」


或許高山上未經大量的人工開發,在晴朗的天氣下,天空硬是要比在平地上看見的顏色還要更藍,再搭配上一望無際的綠地及白雲,怎不讓人驚呼闖進了天堂般的人間仙境。 


再後再跟大家分享這張摘錄自第204張的照片,真的好像一幅畫喔!但它是真實的存在於台灣這塊土地上。此為獵戶星座夜空下出現水鹿身影珍貴的照片。



咱們經理說《能高.安東軍》這個旅遊網站是今年令他最感動的網站,我想它應該也會成為令我最感動的網站之一,這個網站整體設計真的挺不錯的,介紹大家有空一定要撥空去瞧瞧啊!我想一定會不讓你們感到失望才是。

                               圖片來源:拍自經理送的2007年《能高.安東軍》桌曆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註:本文所下載之照片皆已徵得《能高.安東軍》網站設計者Frog同意轉載。

延伸閱讀:  

                      《能高.安東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