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艾薇的影像處理練習   


【薇薇風】一個關於飛行的夢想◎艾薇

是因為渴望自由,所以希望有一雙翅膀可以飛行嗎?

飛行對我而言代表著具有向下俯衝或向上展翅的能力吧!

然而我沒有翅膀。

我的翅膀遺留在天堂亦或是地獄之中?

鳥兒從高空一股作氣的俯衝而下亦或在蓄勢待發後展翅高飛的模樣一直令我心之嚮往。

關於飛行,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等待著實現:

報名出發到復興鄉參加一場深山中的高空彈跳。

或者放上三兩天假期可以在澎湖上空乘著滑翔翼俯瞰生長的台灣之美。

再或許搭乘著熱氣球飄浮在紐西蘭的上空欣賞藍天白雲。

再過5年到了30歲生日的時候,希望已經實現飛行夢想的其中一項或更多!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延伸閱讀:  

【薇薇風】寂寞飛行

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