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風】優閒的午后◎艾薇

今個早上按預定的行程先到圖書館還書借書後,就晃到誠品逛了一陣子可惜沒看見要買的書籍,只好轉移陣地前往金石堂繼續尋寶。

哈~才進金石堂沒多久,很快就尋獲要找尋的第一本書【比利戰爭】,之後又買了萬歲少女的新書【出走萬歲,少女不敗】。雖然還有很多很不錯的書想買,不過荷包裡現金張數實在少的可憐,只好留待下回再血拼囉!

            

引申閱讀: 【啃書本】24個比利

在7-Eleven買了Keroro的小吊飾,可惜打開後不是我最喜歡的二等兵tamama。

我的好像是什麼中尉之類的角色,而姊姊順利買到她要的軍曹。

                                                   

【幻想中的無聊對話】

老闆~我可不可以退貨啦?!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沒有包中的啦!

小姐~那妳還要不要再買一盒?

老闆~嘿...店裡的Keroro玩具我全包了,那我可以賒帳嗎? 

小姐~妳要自己走出去,還是我用掃把把妳趕出去?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註:
今天晚上出去買晚餐"順便"去7-Eleven再去試試手氣。
哈~想不到真的順利買到二等兵tamama的吊飾囉!
二等兵tamama為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