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拍自張力中-【以寂寞為名的城市 】封面


【啃書本】以寂寞為名的城市 ◎艾薇

『城市流光躍然翻飛,輝映著沉思的黑鍵與白鍵。
頹美的況味,輕盈的氛圍,晦暗的境地,狀似永恆的凝視。
黯然的舊日時光,離析銷魂的片刻。
未知的路,緩慢的步,氤氳迷濛的藍色月光,以寂寞為名的,城市。』

『時光徙然流轉,我們在城市裏相遇,又失去。
相愛過的痕跡,也隨著換季,拿出拿進。
雖然耽溺著過往,雖然還捨不得遺忘。
我知道:情感終究會消逝在涼夜的細霧裏,漸漸地。
一個人的寂寞城市。兩個人的天涯咫尺,當季節再度離境時,我會準備好心情,那些回憶,我要你相信:我不曾失去。』

人們相愛是因為愛還是想要排遣寂寞亦或者只是愛上愛的感覺?
李政、莫琬寧、黎志洋、林煕、林崇瀚、米祖明、吳恩齊、趙緯蒨...在城市各自找尋屬於他們的幸福愛情,然而誰是真心,誰是虛情假意?故事中的男男女女的愛情關係因為命運的使然而糾纏不清。

當兩個人比一個人時感覺更寂寞時,是否代表彼此之間的愛情溫度悄悄的起了化學變化?
我想在愛情中被惦記的那方總是處於上風。
然而處於上風是值得驕傲卻不可無謂的任性吧!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作者簡介
張力中。
1979. 11. 28 與生俱來的符碼。176.5cm 60kg後天發展的尺碼。
目前是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的研究生。深愛這個學校所有一切。
喜歡獨處與思考,也喜歡在研究室跟同學鬼混。Jazz是孤獨時光的溫暖慰藉。
文字是一輩子玩不膩的遊戲。感情是永遠拿不上手的業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