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商少真的繪畫作品


【薇薇風】我的品牌信仰◎艾薇

何謂名牌?

名牌就得花大錢?

如此所謂的名牌只不過是用錢堆砌出來的虛幻影子罷了!

名牌之所以為名牌其背後其實也是從沒沒無名的小牌子靠著自有的實力才能打照出眾所皆知的響亮名聲吧!

深信名牌具有一股不知名的神秘魔力,才讓人們前仆後繼的不顧一切從口袋拿出大把大把的鈔票而眼皮眨都不眨,靠近心臟的神經彷彿被施打了麻醉劑般,對於白花花的銀子不斷自存款簿流失也絲毫不感到心疼。

對於名牌,我既不特別崇尚也沒有特別的厭惡。

但看見有些人為了名牌,沒有經濟能力的他們,有的不惜下海援交、有的不惜搶劫的社會新聞實有所聞。沒錢但為了追求上流社會的名牌,這些人的行為可真謂極近瘋狂的病態地步。

突然想起了日劇【大和拜金女】由菜菜子飾演的空姊神野櫻子,為了身著光鮮亮麗的名牌衣物竟不惜在家中吃泡麵或啃麵包度日。或許對她而言身穿名牌服飾就是成功踏入上流社會的第一步。而現實世界中的這些人是否也和櫻子抱持相同的想法呢?

相較於眾所皆知的名牌,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一些目前雖沒沒無聞但依舊不輸知名品牌的設計品牌。我深信有朝一日這些沒沒無名的設計達人在個人努力的經營之下有朝一日也能在知名品牌的天下中打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成為帶領潮流的品牌。

前陣子才慢慢得知原來有好多地方有舉辦【創意市集】呢!

可見平日都沒趴趴走,真是太孤陋寡聞了。汗顏~

雖然我還沒有時間去逛,但聽說創意市集那兒可真謂臥虎藏龍。在部落中發現和認識了很多設計達人,他們的創意和構思都很棒呢!很欣賞也很愛他們每個人的設計,衷心期待他們有朝一日都能打響自有的品牌。加油!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