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薇薇風】天地之大,只須留一方天地給我!◎艾薇

抬頭看看浩瀚無際的藍天,我想我並不渴望擁有也不需要這一整片天空作為表演舞台。

因為我永遠不可能也不想被當成眾星拱月的焦點。

我只求能有一方天地可以盡情單純的休息甚至毫無保留的宣洩自我的感情。

天生我材必有用?重點是每個人自己是否可以找尋到可以讓自己能力發揮的場所吧!雖說有實力不怕被埋沒,可有時看見有能力的人在被限制住的環境中工作,不免有被綁手綁腳或大材小用之感嘆吧!

我不是星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可我希望在屬於我的那一方天地中可以發揮自己最大的星光照耀著未來的路途不至於迷失。

想起以前在復興鄉的公民訓練課程,夜晚一抬頭便看見那黑暗中湛藍的畫布上點綴亮度不一如水晶般的星星們令人不禁的由衷驚嘆,此後便愛上夜晚的星空。只是城市裡甚少機會可以好好停下腳步抬頭觀看繁華耀眼的星群。

星星點燈。

我看見世界每一個角落有著各自閃耀的星晨。

我喜歡看著他們照亮自己也照亮周遭的每一個人。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