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聯合電子報【e世代文學報】2007/12/17第599期

【薇薇風】想念一個人的美好◎艾薇

白天黑夜還是季節交替時,有沒有一個人的身影總會在不經意時偷偷突然自你腦海裡甦醒過來?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那麼你在回憶的過程中是悲傷亦或是快樂的呢?

天晴時,想念你的陽光般的微笑。下雨時,卻起想自己的悲傷淚水。看的見你、看不見你或許對失去你的我而言顯的不再這麼重要了。

有的人自生命中消逝後仍會在自己心中占有小小的一席之地。關於你的,我將把它放在心中晴空萬里的一角,每當失意難過時,總會不經意想起你燦爛的微笑溫暖了疲憊的心靈。

無論對親情、友誼還是愛情而言,想念一個人的心情是美好卻也是悲傷的。思念一個人的心情在看不著、聽不到對方一言一行達到最高底限時,思念的渴望像極了萬蟲從地底鑽動朝地面奔逃般著實令人內心痛苦不已。

今天雖是陰雨綿綿的一天,雨正滴滴答答落個不停。但此刻我的內心是愉快的。悲傷似乎也暫時在冬眠中,而我無意驚擾它的休憩。

幸福,是想念一個人的美好。

此刻,我正想念著你。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