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阿尖的繪畫作品

 

聯合電子報【e世代文學報】2011/04/11第772期


【薇薇風】將思念化作雨後的彩虹 ◎艾薇

好想你。

此刻就這麼擁抱著你不要放手吧!但為何我一伸出雙手,你的身影竟就化成幻影?是啊!我怎麼這麼傻,你早就遠離我無數的春秋。而我竟還以為你仍舊在身邊守護著我。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哭,但淚為何還是會不自覺的從雙眼中直奔而下?我該拿這惱人的情緒如何?故意視而不見,但心卻依舊的沈重。那是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嗎?

分不清想你思你的夜裡有多少回了?月兒依舊無語的陪伴著我過渡那些孤單又寂寥的深夜。對著天上的流星不知許過多少回的心願,但何時才能實現?星兒只是無辜的眨眨眼,不再多言。

迎接黎明的到來,但今天的天為何如此暗沈?如同我的心。嘩的一聲,窗外突然下起了一場雷雨。下吧!下吧!一股作氣的將我那無盡的煩躁全數沖消吧!如此就能獲得一絲的輕柔存在於心中吧!

雨後天青,數朵的輕雲慵懶的飄散於蔚藍的天空中。我將滿腹的思念化成七彩高掛著。將思念化作雨後的彩虹,送給我最心愛的你。在彼方的你是否有看見那美麗的虛幻?你是否又將珍惜這番情意?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12-21發表於【優秀文學網】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