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商少真之繪畫作品


【薇薇風】城堡裡沒有公主◎艾薇

親愛的Mr.Right:

你遲到了,所以我決定出發尋找原本就該屬於我的幸福。童話中的公主永遠在痴痴等待王子的拯救,而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小時候的我對童話中的愛情神話深信不疑,漸漸地我從現實中發現愛情並不是想像中的完美。

我用24年的時光歲月等待你的出現,然而你卻仍沈迷在半路上與怪獸的缠鬥,我曾這麼安慰自己等待這麼多年,不差再等待這麼一段時光。但親愛的Mr.Right,你可知道歲月對一個女人而言,是多麼珍貴的寶物,但你卻不曾為意,繼續蹉跎我的珍寶。

當你歷經千辛萬苦到達城堡時,請你不要驚訝我的離家出走。我並不是對你感到失望,而是我不再想當個嬌滴滴的公主,永遠只活在你的保護之下,對於這麼任性的我,你會不會感到失望?還是你會離開城堡出發找尋我的下落,帶給我專屬我的幸福,給我一個深情而肯定的擁抱。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2005-05-19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