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也是一種回答◎艾薇


靜 空氣中散佈著一種絕對寂靜的氛圍

正一步一步悄悄侵蝕你我的言語

任憑周遭事物再怎麼紛擾不堪

也無法阻止欲排山倒海而來的沈默前進

曾經圍繞在耳畔邊的那些甜言蜜語

已被辛勤的螞蟻們一一逐漸搬離

我再也聽不見你口中曾說過的那些讚美

歲月沖淡年少所能擁有炙熱般的言語

每當我開心、難過時而你總默默無言

當你用溫暖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向前走時

我偷偷發誓再也不問你愛不愛我的蠢問題

因為我終於了解 沈默也是一種回答

一種需要用心深深體會才能感受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