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VS.被愛◎艾薇


愛與被愛究竟何者比較幸福?
是先學著愛人才會感受被愛是一種幸福?
還是先學著被愛才會感受愛人也是一種幸福?
在愛情中是你愛我多一點,
還是我多愛你一些?
我們總在愛情的天秤中斤斤計較
無論選擇愛人或被愛只要彼此相愛就是一種最甜蜜的幸福



後記:
艾薇最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看見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
一一找尋到自己生命中值得珍惜呵護的另一半。
當你生命的幸福出現時,記得要伸出你的雙手緊緊的抓住
輕輕的放入手心呵護。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徐志摩:「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