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o Myself】簡單不簡單◎艾薇

人們總是說:「天生有才必有用。」

想要簡單過生活,但現實中卻往往不簡單。

有的人很早就明瞭自我存在的價值並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而我卻還其中跌跌撞撞找尋自我價值而糾結著。

陷入低潮時就會告誡自己,別人都能好好的工作生活著,為什麼妳要糾葛在一些小事上而自怨自艾覺得難過。

其實不是不明白人生道理,也知道世界上比自己生活處境更艱困的人其實更多,那為什麼還要讓自己生活的如此灰暗不快樂。

當能力不足以應對一切,再簡單的事也顯得困難。

有能力才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必須先學會愛自己認同自我存在的價值。

我,還在努力調整自我心態並找尋自我價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