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恩佐《因為心在左邊》

 

關於處女座的二三事◎艾薇

有時不太清楚如何表達自己~不太了解自己,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看完星座血型分析的文章,會有種被箭射中的感覺(是指內容分析的蠻準確的)。


就像這篇在講處女座的文章(註1),我就深有同感。基本上我這個人有時上一秒處在很理智的狀態,但下一秒卻突然變的很感性(愛哭鬼一枚),就拿看電影這件事,看到很感人的畫面或台詞也會跟著不自覺流下眼淚還怕被旁人發現。或是有時上一秒很生氣突然失去理智脫口而出的話,下一秒內心馬上又後悔起來了(反省狀),所以話少其實怕嘴賤吧!(誤)。大部份的時間很安靜(守規矩),但有時因環境狀況會突然變得人來瘋。


對家人、朋友的請求,只要自己做的到很少會拒絕。但相反的,換成自己要去請求家人、朋友幫忙,內心往往卻很ㄍ一ㄥ,非得要考慮個老半天還不見得說出口(一方面是怕給人添麻煩,但另一方面其實是害怕被拒絕~內心很脆弱的說)。討厭不守信用(承諾)的人。有時很想當個自私鬼,只管好自己的事卻往往做不到。大部份的時候比起考慮(在乎)自己的感受會更加優先考慮(在乎)對方的感受(立場)。


以一般人對處女座愛乾淨有潔癖的刻板印象而言,我個人愛乾淨的程度也就屬於一般人標準,但超討厭別人未經個人允許就隨意使用(拿取)私人物品,借用完沒物歸原位者(被我發現一定會被我碎碎念)。對物(環境)沒有特別潔癖,但對人卻有種精神上潔癖(無法用言語形容)。


個性很慢熱,不是那種很熱情會主動(擅長)交朋友類型的人(標準被動型),希望被認同有歸屬感才能安心自在,習慣待在熟悉(固定)的人事物生活圈中,但對於熱中(喜愛)的人事物卻又有股莫名想要主動加入或學習的熱情衝勁。我喜歡和聰明或有才華的朋友相處(學習),正因如此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會有激勵自己也要更加努力成長的動力。


總之姊是個帶點忽冷忽熱有躁鬰神經質傾向加上矛盾的綜合體,有時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懂自己,在親近的家人朋友熟人面前很容易不自覺耍脾氣(任性狀/放肆狀),說實話真的要心臟夠強有足夠包容心的人才能跟我好好相處下去(是指不會被我先搞瘋),難為這些年努力生存下來的家人、朋友們(笑)。看吧!我說我有人格分裂的傾向不是說假的~該去吃藥了!(手摸摸下巴~這個好像沒啥好值得驕傲的說)。

2015.07.05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

註 1:

處女座(Virgo) - 08/23~09/22

處女座偶爾話說會很直接,不經過大腦。沉默起來誰都不理。處女愛的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計。處女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處女瘋狂起來可以把天搗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處女座,應該是十二星座最矛盾,最極端,最個性的星座。

 

想看看更多關於「 處女座(Virgo) - 08/23~09/22」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