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拍自士林官邸玫塊展

聯合電子報【e世代文學報】201103/7第767期

【薇薇風】幸福,因為遇見你◎艾薇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大不相同。有的人只要三餐溫飽就是一種幸福,有的人只要擁有傲人的財富,就認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如果你問我的幸福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幸福的事是遇見懂我愛我的家人和朋友。有時悲傷時,總會認為自己是世上最不幸的人,世界似乎就此就這麼拋棄了我。總得等到悲傷煙消雲散後,才發覺其實自己也沒自己想像中的這麼不幸,只是體內憂鬱的因子蠢蠢欲動鼓譟心靈意識讓自己的情緒如雲霄飛車失速一路衝入谷底般。

幸福,是因為自己懂的把握。幸福,是遇見對的人。幸福看似抽象卻真實的存在於我們生活的周遭,幸福的種子隨風飄散在生活的氛圍中,我們隨手可掬大大小小的幸福,將它栽種生活中和我們融為一體。

如果你問我的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因為遇見你。


註:2005-05-20於【優秀文學網】發表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