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姨愛拍照】Amber的拿手絕活◎艾薇

今天又要靠外甥女Amber的童顏美色,光明正大的在部落格騙吃騙喝(笑)。


OS.真拿我的小阿姨沒辦法。


今天就勉為其難的表演幾招。


第一招:貓手


我的小貓手可是有幫爸比、媽咪招來的好運勢。


呼~讓我中場休息片刻。


第二招:吞拳頭


(客官,你不信喔!?)


我可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搏命演出。


這平常只有在特技團才看的到的表演。


第三招:裝可愛(OS.這可是我的致命絕招!)


我的模樣,應該沒有給大家"騙很大"喔!(笑)
小Amber在此下台一鞠躬。
來賓請掌聲鼓勵+鬼吼三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