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98.2.14日拍自士林官邸


【Talk to Myself】慢步,只是藉口!◎艾薇

在生活圈或部落格中認識的朋友,一個比一個還認真的生活。

當許多人可以把一天可以當成n個24小時在用,我只是任憑它時而緩慢時而快速的流逝。

想學的東西好多,不過往往化為實際行動的熱情大多只有7分熟甚至更少。

明明沒在忙什時,心境上卻覺得好累,那也許是因為當大家都在認真充實自我,而我只是在浪費生命虛度光陰的緣故。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那麼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有做到了嗎?

搖搖頭,想必是沒有的。

碰到低潮,大家總是說那就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再重新出發。

也許就是這樣,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慢步也許就變成愉懶的藉口吧!

看見大家這麼認真的生活,每每也總讓我很想追上他們的腳步。

我喜歡和想法正面、樂觀又積極的朋友認識或相處。

即使只是靜靜的坐在一旁聽著大家的對話或只是閱讀他們的文章,對我而言都是一件很棒又充實的時光。

跟隨他們的腳步,有著要充實自我而後成長的欲望,可以不斷地激勵自己向前行看的更遠。

適時的慢步,有助於自己從低潮重新站起。

一旦,慢步成為一種習慣。

它,只是讓自己不斷掉入腐敗的陷阱。

現在的我,想要奮力逃脫。

重新(心)出發。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註:「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電視咖啡廣告詞。

 ※文嗎?
註:msn推推小圖來源:賤豬三兄弟塗畫誌pig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