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薇薇風】內在靈魂的衝突與磨合◎艾薇

好與壞,光明與黑暗、正義與邪惡只能衝突的對立存在嗎?

好人一定會上天堂?!

做了壞事就一定會下地獄?!

上帝與撒旦訂定的遊戲規則就是如此嗎?

可是我想要當個任性的孩子,可不可以?

我想當個任性的乖孩子,用一種讓自己安心的步調走向未來。

就這樣,體內的靈魂悄悄進行著分裂。

內在靈魂面臨著一段衝突與磨合的時期。

乖巧聽話與任性自我同時並存在靈魂之中建立著屬於自己的地盤。

我期待他們可以和平共處,但此時的他們只是陷入一團混亂之戰。

「I'm OK !」真的。

此刻的我只是需要飲用大量的幸福泉源,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而已。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推我!推我!感謝~
註:msn推推小圖來源:賤豬三兄弟塗畫誌pig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