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掃描自毛毛蟲設計的桌曆



【分享】毛毛蟲設計的2009年牛年型大運桌曆◎艾薇

前幾天收到毛毛蟲設計的限量版桌曆,哈~手腳夠快的人才搶購的到(OS.其實是艾薇怕手腳太慢搶購不到有厚臉皮的先拜託毛毛蟲預留2本)。不過開放訂購的當天,艾薇儘量以飛快速度留言訂購,我可是乖孩子的說。

毛毛蟲的插畫內容很有趣,拜訪他的部落格,每每都讓人心情樂開懷。哈~重點是我最喜歡的小豬角色《ㄓㄓ豬》。一起來認識型蟲幫的角色: 《點我》

毛毛蟲在今年3月份也推出自己的第一本著作《搞笑運功散》 ,還沒有機會閱讀的格友們,趕快到書店購買,多多支持毛毛蟲的著作及圖文創作。



圖片來源:掃描自毛毛蟲的著作封面


延伸閱讀:
                       ...毛毛蟲的網路繪本


※推我!推我!感謝~
註:msn推推小圖來源:賤豬三兄弟塗畫誌pig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