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Eureka特製的明信片◎艾薇

Eureka的部落格七月份滿三週年,Eureka特製明信片當禮物送給最先留言的前10位格友們,哈~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一下,滑壘成功,恰好是第十名。(O.S.可能是上帝有看見我一直很期待Eureka可以將她的攝影作品作成明信片而決定給予我大大獎勵也說不定!心誠則靈嘛!!!)




Eureka特製的明信片,紙張比較厚實,明信片正面有採類似霧面的特殊處理,整體很有質感。這兩張明信片的景色是當初有留言建議Eureka可以製作成明信片的照片,很喜歡Eureka拍的這幾張照片,無論在天空光線的變化或樹的姿態,取景及構圖都相當不錯,其實Eureka還拍了很多很不錯的照片,這次沒能製作成明信片有點可惜。

Eureka除了攝影的照片讓我很喜歡,更重要的是她寫的文章深得我心。雖然只是透過文字和照片認識Eureka,但不難發現她真的是個認真又充實自己的女生呢!哈~看來我也得要加油一下,不能再宅下去啦!



註:文章中的明信片是掃描的,所以色澤似乎就沒實物來的好看。

延伸閱讀:
                        Eureka's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