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Talk to Myself】妳,快樂嗎?◎艾薇

「妳,快樂嗎?」我這樣問著自己。


「快樂。
不快樂。
其實一直處於這兩者之間擺盪吧!
我想。」


「情緒波動太大,對心臟不好,我想。」
「還是保持平穩,對健康有益。」


「懶散了大半年,是該準備好好振作了,我想。」
「想做的、想學的事好多,不要急,一件一件慢慢來吧!」
「給自己訂的目標,要好好達成,才是乖寶寶。」


「擺脫失眠,可以一覺到天明的時候,快樂指數5顆星。」
「感冒過敏,一直不停吃藥,不快樂指數4顆星。」
「翻翻ZAKKA雜誌,看看手作雜貨,發發呆,快樂指數破表。」

「快樂,也是需要培養的,我想。」
「容易滿足,也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