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風】溫暖的色調◎艾薇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灰和紫,長大後漸漸的偏愛粉色系列和桃紅系列,現在的我卻很喜歡黃、橙、綠色。喜歡水果的顏色似乎也是如此,粉色代表當然首推水蜜桃,不過我愛它的香氣勝過真正品嘗(OS.那是因為價位"貴鬆鬆"→(請台語發音)的水果通常不會出現在我家...),黃、橙、綠的代表就是橘子和甜死人不嘗命的哈密瓜(OS.某次嘗到很甜的哈蜜瓜後,錯誤認為所有的哈蜜瓜都是很甜的,所以莫名的列入最愛的水果...),雖然老媽每次總是喜歡用香瓜來唬弄我,還以為我傻傻分不清嗎?(OS.這兩種瓜明明外表差個十萬八千里,老媽卻是香瓜、哈密瓜,傻傻分不清。不愧是為了省荷包,喜歡裝傻的老媽~

人的性格也是如此的吧!有著不同的色調,有時冷色調,有時暖色調,我期望著自己在淡淡的灰色憂鬱之外,可以擁有更多的暖色調可以豐富著自己與他人。沒有永遠的晴天,正如沒有永無止盡的陰雨會籠罩大地。即使自己不小心變成冷色調也別忘了外出走走看看其它地方,其實你會發現還是有默默守護著自己的暖色調,不是沒有,只是沒用心發現而已。

紅、橙、黃、綠、藍、靛、紫,你喜歡哪一種色調?



PS.搬到新家一陣子,天氣好的時候總能欣賞到日落,新家的風水果然不錯啊! 這是天晴時可以專屬的小確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