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普羅義大利咖啡館◎艾薇
姊姊因為在網路上看見普羅義大利咖啡館的評價不錯,一直很想來這喝咖啡,可惜昨天下午來台北,天公不做美下雨了。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一開始店內的客人並不很多,之後才陸續有客人上門。店內的氣氛很安靜,很適合在這發呆一下午,和輕聲談天度過一下午。

原本想點水果茶,不過後來有看見甜橙馬黛花茶的簡介,它是阿根廷最受歡迎的飲料,有【喝的沙拉】之稱。不過我之所以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這款花茶有我喜歡的柑橘類。這款花茶,我覺得喝起來還蠻清爽順口的。

姊姊點的是卡布其諾咖啡,後來有去找姊姊的朋友,她的朋友說店內的巧克力飲品也很濃郁好喝,推薦我們下回到店裡可以點來喝看看。



【艾薇的美味評分】:☆為半顆星/★一顆星;滿分為5顆星

甜橙馬黛花茶:★★★
卡布其諾:★★★

延伸閱讀: 普羅義大利咖啡館


晚餐回到SOGO百貨(忠孝復興站)的美食街內一家名為京采的港式飲茶,最近姊姊好像特別喜歡港式飲茶。

我點了咖哩豬扒飯,不過上桌後有點小失望,所謂的"咖哩"原來是指"咖哩汁"並沒有其他煮咖哩時會放的配料,不過豬排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咖哩醬汁店家只有淋一些,豬排底下的飯都沒淋到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豬排口感很嫩,麵皮也只裹上薄薄的一層。想不到港式飲茶店的豬排也可以炸的如此好吃。


吃完後,我又到了美食街的歐夏蕾法式可頌專門店買了韓式泡菜比薩、姊姊則是買了森林莓優格卡士達。這家可頌專賣店有各式各樣多變的口味很適合喜歡嘗鮮的人前來品嘗。


晚餐前,先到超市逛逛,看見一堆小模型,真讓人愛不釋手,姊姊直說我又要陷下去敗家了。原本還想買縮小比例設計師設計的椅子系列,不過最後只買了一盒就罷手了。下回有到微風廣場的手創館再繼續購買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