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桃園】澳門氹仔島豬扒包◎艾薇

上回到日燒買銅鑼燒時,姊姊就跟我介紹【澳門氹仔島豬扒包】不錯吃,可惜我們沒去買。

上週日看非凡大探索介紹美食時,發現他們也有介紹這家【澳門氹仔島豬扒包】,所以今天和姊姊相約午餐去吃豬扒包。


還沒有到中午,店門口早有人潮在排隊。排了近20分鐘才輪到我們點餐,我和姊姊分別點了豬扒包(加底)、雞扒包、凍檸紅、薑汁撞奶。

姊姊上回吃過豬扒包,所以這次改點雞扒包吃吃看。我選擇的是豬扒包(加底),所謂的"加底"是指份量加大,豬扒包的加底是加上蔥蛋。

非凡專訪這家豬扒包的店長時,她說店內的麵包是專為台灣人特別改良的法式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麵包會先以烤箱烘烤,再放到炭火的爐子上煙燻一會,這樣的麵包吃起來會多了一股炭香味。

而麵包的夾肉,無論是豬肉或雞肉皆有帶骨,比較不同於我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無骨豬排或雞排。麵包內除了肉類外,也有放上新鮮的生菜、蕃茄,再加上店內的獨家醬料,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此外飲品方面,姊姊點的薑汁撞奶還不錯喝,不過我點的凍檸紅喝起來就很普通。下回再去店裡我還要品嘗看看店內的另一項澳門美食─咖哩魚蛋。看非凡大探索介紹,這家的咖哩魚蛋是以深海魚打成漿做成魚丸,再搭配上店家用12種食材做成的咖哩醬料,品嘗起來聽說也是一等一的好滋味。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艾薇的美食評論】:
美味給分方式為★1顆星/☆半顆星。滿分為5分,以此類推。

澳門氹仔島豬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