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電子報【e世代文學電子報】2010/08/16 第739期


【Talk to Myself】心轉而後念轉◎艾薇

有時候會對於某些事感到很厭煩,當下的心情自然就會感到低落。然而事過境遷之後,回過頭再靜下心想想那些令自己感到厭煩的事物時,卻又不覺得這麼值得生氣。

遇見困難或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心情難免會受到影響。然而我不再這麼一味朝著壞處想,我學習讓自己的想法朝著正面走,然後我發現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到某個最佳狀態後,不好的念頭似乎也一掃而空了。關於工作或生活都是如此吧!心轉而後念轉,現在的我還在嘗試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而後可以大步大步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發現每當心情低落時,可以和事事看待樂觀且朝正面思考的朋友相處,是令心情重新振奮的最佳良藥。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