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在日本】優佳雅(よーじや)◎艾薇

之前在艾利絲的blog看見她介紹優佳雅(よーじや),所以這次日本行當然不能錯過,所以行程逛到祇園自由活動時,我和姊姊就趕緊去找優佳雅(よーじや)的祇園店。

來到祇園後,我一直很想親眼看見身穿日本傳統和服優雅的藝伎在京都街頭漫步著,可惜這天逛到花見小路時只看見一名神色匆忙的藝伎趕路。花見小路兩側的居酒屋似乎大多還沒開始正式營業。

從花見小路的南側過馬路後,就到了優佳雅(よーじや)的祇園店。

優佳雅(よーじや)的系列產品應該算是遠近馳名吧!入內後很難不一人一袋的出店啊!

姊姊在此買了最有名的吸油面紙、蜜粉紙、潔顏紙等小品。


晚上回飯店後,姊姊決定馬上試用優佳雅(よーじや)的吸油面紙,而我則是試用姊姊買的潔顏紙。

我把潔顏紙加水用雙手輕輕搓揉後,馬上就產生一堆綿密的泡泡,洗完臉後不會有緊繃感。我覺得非常好用,於是決定到金閣寺後再到分店購買(註:因為陰錯陽差,逛金閣寺自由活動時間,因為跑錯方向,所以我們就沒逛到),最後是回國前在關西機場才買到優佳雅(よーじや)的潔顏紙。

雖然優佳雅(よーじや)的系列產品在價格上有點小貴,不過使用起來的效果還令人挺滿意的,推薦有到京都旅行的人可以到優佳雅逛逛尋寶囉!

註:本文部份關於優佳雅(よーじや)祇園店、機場分店地圖及簡介下載自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Enter→ 優佳雅的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