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張曉萍的插畫作品  


【Talk to Myself】先學會為自己而活◎艾薇

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卻花了好久的時光才漸漸明暸。

長久以來為了長輩們所期望的那個『自己』而活著,對我而言似乎顯得太累也太辛苦了。

但卻始終沒有勇氣逃離那個無形的期盼枷鎖。

現在的我只想先學會為自己而活。

先學會讓自己活的開心,才能讓周遭的人自然而然感到開心吧!

有些事總卡在心頭猶豫著、害怕著,但我知道總有下定決心的一刻。

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下定決心,便放展翅高飛吧!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延伸閱讀:                        
                    艾利絲繼續爬格子→信心生奇蹟


                      【啃書本】威化餅乾的椅子


                    【薇薇風】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