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nlydreamer自製的banner


【薇薇風】輪迴◎艾薇

在絕望中死去,從幸福中重生。

總是這樣,從幸福到絕望的終點再由絕望回到幸福的起點。

當想要擁抱得之不易的小小幸福時,絕望總似乎捨不得太快放開我。

如果凡事顯得不那麼在乎,是否失落感就會少一點?!

任憑絕望緊緊將我包裹,等待著幸福的雙翼將我悄悄帶走。

誰能告訴我究竟怎麼做才對?

「如果怎麼做都不能盡如人意,為何不能靜下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總在絕望時,如此問著自己一次又一次。

不知為何絕望的當頭總能獲得意外的幸福降臨,然而此刻的我卻只能無聲的感謝著。

似乎習慣從絕望中快速死去再由幸福當中緩緩甦醒過來。

或許多愁善感的個性註定使我在絕望與幸福之間不斷輪迴重生。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