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影像處理練習 


【薇薇風】從心出發◎艾薇

之前在楊比比老師那學習到不少影像處理的技巧,感覺受益良多。

我想接下來除了到比比老師的blog繼續吸收新知外,也想實際好好了解影像處理軟體的其他功能和使用方式,所以考慮了好久決定要去電腦中心上課加強自己的能力,感覺今年很奢侈的提前送了自己一份生日禮物啊!

想起了前陣子看的《一公升的眼淚》,亞也只有活到25歲就結束了她寶貴的一生。

我想亞也一定不甘心只活到25歲吧!她也一定有著許多的夢想等待著實踐。

我想我比亞也幸運的多吧!至少我即將渡過人生的25歲生日,即使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仍有許多不可預知的考驗等待著,至少我們應該珍惜著"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吧!"

我喜歡咖啡廣告中旁白說的一句話:『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人不該漫無目的的活著,那麼至少請為自己想要想追求的人事物積極活下去吧!


延伸閱讀:
                      比比老師的blog→ 【楊比比.楊三十七度半】

                     【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亞也的日記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註:今天是購書日!主人不在家,請訪客自行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