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艾薇的影像處理練習


【薇薇風】出發!尋找另一個自我◎艾薇

一直以來體內那股要做大人眼中『乖』小孩的聲音總是強勢壓過那個帶著叛逆因子的『壞』小孩。

隨著年紀漸長,我越來越質疑大人眼中『乖』與『壞』的定義究竟為何?

不吵不鬧只要依循大人口中的指令行事就是所謂的乖嗎?(O.S但永遠都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吧!)

而勇於表達自己所想要的東西或想法和大人所想的背道而馳就是所謂的壞嗎?

現在的我正在自我探索中,我想依照自己的意志去找尋最適合未來的旅程路線,或許一個人出發總帶著些許不確定的恐懼,但我期待家人朋友可以在一路上無條件支持和鼓舞著自己。

我依舊是那個原本的我。

只是漸漸開始喜歡讓帶著叛逆因子的『壞』小孩出來透透氣。



延伸閱讀:
                    《私主張》好人勿濫

                     《想飛》

                《自由》


【艾薇手品,仿盜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